T0036  

在還沒結婚之前阿,對於結婚只有一種莫名的憧憬

覺得我從20歲到30最大的里程碑應該就是結婚了吧

也以為結婚會改變什麼

看別人在忙婚禮也覺得好像很幸福

總是很熱衷的在幫身邊的好姊妹們籌備婚禮

順便也幻想一下自己當新娘子的幸福模樣(夢)

 

跟栗子頭交往也八九年了,是說應該是非他不嫁了

所以結婚對我來說似乎變成一個理所當然要去完成的事

決定結婚也是一句「好像該結婚了」就去挑日子了

 

從一開始挑飯店、挑新祕、攝影、婚紗

搞得我精神緊繃,怕這個訂不到,怕那個沒檔期

忙亂一陣都訂好後,就空了大半年,完全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一直到結婚前一個月才又發神經開始緊張....

 

從有很多想法,到完全沒有主意

很多理想的人選,到最後一個都選不出來

跟長輩的溝通協調,碟對碟多方臆測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瀕臨失控

且所以我當初認為結婚要提早一年準備才來的及得假說

完全被推翻,訂好日子後,我就開始放空

到最後兩個月才會開始想動

至少我這個懶惰鬼是這樣

 

感想就是,結婚沒想像中那麼容易

因為我雖然懶惰但又是個神經病

什麼都要有想法,什麼都要自己來

所以,結婚一次就夠了

我會好好愛我身邊這個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