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在還沒決定結婚前,不知是否我身上散發出濃濃的雞婆味

又剛好到適婚年齡,加上我可能動作靈巧辦事機靈

所以常常陪著好姐妹奔走蒐集資訊,看姊妹們在準備婚禮

都覺得很羨慕他們很幸福!阿其實我自己也並不是特別想結婚啦

只是單純羨慕那個幸福的氣氛而已~

到了自己要結婚時,才開始漸漸瞭解當個新娘治不容易

即使已經幫忙蒐集過資料,還是腦袋一片空

這是當局者迷嗎!(是這樣用的嗎XD)

 

我相信很多人內心肯定都會告訴自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錢就給他花下去了啦!」

但說真的阿,請新娘子都要冷靜清醒一點

因為結婚過後,甚麼都不會留下,只會留下空空的存款簿

請三思阿!!!!!

所以務必,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

甚麼是你覺得弄了一定會超開心的,就給他開下去

甚麼是你覺得沒必要的,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一定都要先想好,阿也不要三心二意

因為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那種絕對是最好的,通常80趴的人公認最好的,99趴都會是要人命的價格

所以~請先打開存款簿看看,再摸摸自己的心兒,再來擬定自己的規劃才是上策阿阿阿阿阿~~!

 

說到婚紗,其實內心是既期待又害怕

滿怕拍那種很典型的婚紗的,就是會放床下我幾百年都不會拿出來看

也很害怕我變成眉毛纖細高挑、眼睛五層假睫毛的新娘治

所以我偏好不會把我拍的遭晶的攝影風格

一方面也決定要給我們的愛情留下一點紀錄

希望可以在像片中看到很多的溫暖,不要立正站好

不要拍到我整個正面最好,然後不需要對著鏡頭花癡猛笑

所以歸納總結~我選擇了樂樂花園!樂樂花園An首頁

 

樂樂花園的An,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時

心裡是有很深刻的感動的,我覺得他有一雙異於常人的雙眼

似乎看的到一些相當細微的情緒變化

照片中的人,凝結在某個時間點

是靜止的,卻總能傳達出很真切的溫暖

一張照片,總能讓我盯著看很久,想試著感受到An想傳達出的情緒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好想知道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喔!好像很神祕的樣子!

 

跟An的幾次書信往來,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人耶

對每一件事情,都相當的細心

也很用心的了解每對客人的特質

這一點,我真的非常欣賞

其實經過結婚的籌備,我真的認為阿,能拍出好作品的人真的非常多

但是能夠真的誠心以待,跟你用心溝通的,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對我來說,選擇自助婚紗,第一看風格,第二看攝影師態度,最後看價錢

其實價差應該頂多是幾千塊錢,但如果這幾千塊錢可以省去你日後的許多煩惱跟氣憤

那我覺得相當值得!

但自助婚紗比較麻煩的是禮服要自己準備(包括結婚當天!)

去工作室租價格大概幾千塊到幾萬塊都有

也有很多人選擇上淘寶買,但淘寶目前為止品質良莠不齊

我個人是不敢降冒險的,也很怕穿到黑心貨皮膚爛掉(驚)

因此,我在FIONA LAI那邊訂製了一套白紗,再到工作室租了兩件禮服

在跟An討論拍照的細節時,他都會根據新人的特質,去規劃屬於新人的故事

所以這方面我是完全信賴他低!且An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至於自助婚紗的新秘,我選擇大名鼎鼎的魏暄云(暄云個人首頁

暄云在PTT上相當有名,大家都讚賞他人很好

見面後,還真的確是個大美人,也很活潑開朗

一路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專業度無庸置疑

我不是個會做很多功課的人,也是因為天性很懶散使然

所以我也是在看了順眼的那一刻就下決定了

我不是個很上相的人(臉會莫名其妙腫大雙下巴溢出,跟本人長不一樣!!)

也不是很好上妝的人(尤其是大濃妝後很容易不小心就會土掉變南台灣小姑樑)

不過好的團隊真的會讓你上天堂的~

拍照那天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快樂!

我也真心的覺得阿,沒有哪個攝影師或新秘是絕對最好的

能不能跟你溝通,風格是不是你喜歡的,才是重要

不然就算把十個大師請來,應該也是無法把自己變成林志玲的!哈哈

 

我的第一個造型是海邊白紗,原本暄云幫我編了側邊的髮辮

但無奈風大到我整個呈現瘋婆子狀態

An決定順著瘋婆子的樣子,乾脆把頭髮都放下來

獨留一個小髮辮在頭上爬著

IMG_6929      

 

第二套是紅色短禮服

暄云幫我弄了個酷酷的龐克風

雖然我龐克不起來,但還滿別有一番風味的^^

IMG_6962    

 

第三個也是白紗造型,暄云弄了個很優雅的編髮,很韓式,很多朋友都很愛這個髮型!

IMG_7005    

 

後來我們還有找一天去海邊拍變身回自己的輕鬆照

IMG_7057     

 

IMG_7066  

 

拍完樂樂婚紗,三不五時拿起來看

還做了本超精緻的相本喔!!真的超美的!

連我老杯老木都好喜翻!~~~

 

= 以下來自樂樂花園Facebook =

相本5

《相本背面還有加裝橡膠防擦撞軟墊》

相本1

《封皮是用純白色皮質+UV噴繪包覆,觸感細柔有細小的紋路》

 

相本2

《封面的裝幀方式也有別於一般的一體包覆,多了一道手工和層次感》

相本3

《內頁輸出有霧面珍珠相紙的質感》

相本4  

《PVC內頁比起白色厚卡更輕更薄,也非常堅韌有彈性,不容易折損和掉頁》

 

總結就是~到現在還是很慶幸做了這樣的決定!哈哈

至少受到很多好評,且不分男女老少都覺得每賣喔喔喔~~!

這婚紗照剛好在夫婿生日前拿到,就借花獻佛的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了~噗

真是個賢妻阿我....

請看~

   

 

 

創作者介紹

biffi。比菲

比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