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這邊也三年多了,附近很多好吃的小吃攤,常常光顧卻都沒給他評鑑一下,似乎有點說不過去,況且有些攤子的老闆都認識我了,似乎更應該幫他們發揚光大才是阿!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一下「麵線系列」之「安居街紅麵線」好了!我們家這一條街不少賣麵線的攤子,我本人原本是不太愛吃麵線這種食物啦,因為首先是我覺得麵線這種東西口味都太重了,加上我吃東西一向習慣走清淡路線,常常看到麵線攤都直接忽略,完全不會考慮,尤其是大腸、蚵仔...個人比較喜歡吃青菜....可是一個地方住久了,總是會吃膩常吃的食物,所以就勇敢的跨出那第一步,挑戰麵線去啦!

◎ 紅麵線


< 安居街紅麵線攤。此客人被我馬賽克啦~怕他不好意思上鏡頭 >

這是最近難得覺得好吃的食物阿...上次上網搜尋六張犁美食,就看到有網友討論到這家近在咫尺的安居街紅麵線,其實有點小震驚,因為我以為他只是個不起眼的攤販阿....沒想到...沒想到....好好吃阿...


< 這就是安居街紅麵線 >

第一次我買了小碗的,小碗的...真的是非常的小...小到我有點吃驚,這樣竟然要40元!不過,他上面加了一些滷大腸,看起來美味許多,網友說他的辣很好吃,可是我真的不太敢吃辣,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辣的時候,我的內心天人交戰...終究忍不住跟老闆說:「請你給我非常少非常少的一滴滴辣就好!」,高高興興的拎著非常沒有重量感的小袋袋上樓去,小心翼翼的打開他,挖~香極了!吃了一口我以往都不太敢吃的大腸.....歐賣尬!Q捏!好吃捏!大腸滷的非常入味,辣椒非常的香,也因為我只加非常少的一點點,所以根本不會辣,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麵線喔~!好吧!看在大腸的份上,就准你賣40元了!

還有還有~大腸是可以加量的,加10元20元或更多都可以,喜歡吃大腸麵線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推薦!


< 滷的香噴噴的大腸,超Q的 >


< 請注意!這是大碗的!旁邊是比例尺小肥短手一根... >

店名:安居街紅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14號
訂購專線 02-23784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